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一颗心的两半



我曾经听说过,其实人的心是一半的。
每个人都是持着半颗心去寻找另外半颗心。
可是,每颗心被分开时都是以不同的方式来切割的,
所以每颗心接口的形状都不一样。


有时候,两个“半心”结在一起,也就代表一对情侣,最后却分开了。为什么呢??或许说那颗心是不完整的。两个“半心”的接口并没有完全结合,中间存在着空隙,它们都不能填补对方的不足。凸出的接口没遇到凹入的地方,或许有几个接口处是符合了,但如果有一小部分不吻合,那颗心始终有被分开的机率。

两个“半心”的接口处即代表了两个人的性格,脾气,喜好,生活圈子,家庭背景等等。有时候有共同的喜好或习惯并不一定就适合对方,或许因为这样反而多了摩擦。凸出和凹入的接口处亦代表着一个人的优点与缺点。十全十美的人,你遇到了吗??我想应该不存在吧!每个人都有优有缺,但是在不同人的眼里,缺点也有可能是优点的。例如:有些人喜欢体贴的男生,但有些人却觉得体贴的男生很没主见,你怎么说呢?

优点和缺点的定义是在于你遇到的是怎样的人。两个人选择在一起那就得接受对方的全部,无论好或坏。接受和迁就是不同的哦!互相迁就那倒没问题,如果单方面迁就,那就是忍气吞声咯!这可是会有爆发的一天啊!彼此的沟通很重要哦!别以为礼让就是有礼貌。

两颗"半心"分开,伤心是难免的,给自己点时间,让伤口愈合。千万别失望哦!错配多少次都没关系,因为真正属于你的“半心”还在等你多次在感情上的失败是为了让自己在遇到对的人时更懂得珍惜,你认同吗?无论多么害怕再受伤害,我相信缘份会给予勇气,让两颗“半心”再走在一起。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都会改变,因为环境在改变,思想在改变,需要也在改变,惟有期望我们的心依旧不变。

希望你们看得懂我在写什么啦!:)....

11 comments:

聞迎岸 said...

嗯,姐,我明白了...
我想我知道怎样开导妹了!
超赞话语
1.多次在感情上的失败是为了让自己在遇到对的人时更懂得珍惜...
2.互相迁就那倒没问题,如果单方面迁就,那就是忍气吞声咯...
3.错配多少次都没关系,因为真正属于你的“半心”还在等你...

谢谢咯,姐...
期待你更好的佳作!还有,最好每日都一篇咯!哈哈
***^ST3v3N^***

~^~@l!c3 swHu3!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聞迎岸 said...

姐,请删掉...
嗯,凌晨你才写,看来你真的好忙哦!
你要好好休息哦,我不希望我姐生病咯!
不然,我会心疼的哦(~~)
好啦,有灵感你才写吧。
但累了就不要写了!!!
记得哦,别让弟担心!!!
***^ST3v3N^***

Anonymous said...

写得很好的一篇。
很有意思。
我知道要怎样了,不会让爱我的人担心我的。
令一颗半心会在哪里呢?
还在等待~ ^_^

聞迎岸 said...

新年了,祝你快乐哦
记得要笑哦!我的好姐姐
嘻嘻...
还有记得写blog哦
加油!加油
***^St3v3N^***

聞迎岸 said...

吹稿了,吹稿了!!!
姐,你好久都没写稿了!!!
我吹我吹....
huhuhuhu~~~~~
快写拉,嘻嘻
最多我把风扇关小点咯
哈哈,加油加油!!!
***^ST3v3N^***

sWiNg said...

想不到你也有写blog,
同班也没汇知一下。
哎~

~^~@l!c3 swHu3! ~^~ said...

RE:sWING
soli lah, i'm not purposely de...
but i seldom published my blog 1,
so not many ppl noe about it...

~^~@l!c3 swHu3! ~^~ said...

RE:steven
i'll try to write if i gt mood n time...
but recently really not loh, coz no "form"...soli ya..

~^~@l!c3 swHu3! ~^~ said...

RE:cherries
mm,tat's gud if u reali think out of d box..
i wish i could find "it" too, let us add oil 2geder...^^

聞迎岸 said...

姐,你到底几时才有'form'?
我等到花儿都谢了拉!
蜘蛛网也好多了哦
快啦大扫除拉
***^ST3v3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