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痛苦的抉择

如果在这一生中,每个人要受的苦的分量都不一样。
有些人这辈子注定是好命的,有些人却是苦命的。

但是,如果每个人在这辈子里要受的苦的分量已经是被固定了。
那是不是代表越快把要受的苦都受完,甜的部分就会出现??

就好像某些人选择在年轻的时候享受生活,虚度光阴,那在他老年的时候
就得用剩下的时间来禰补之前未完成的痛苦;
另一种人则选择在年少时打拼,好让以后的日子过得舒适些。
后者为自己定下目标,比如一定要在30岁之前事业有成,成家立室。

如果这个原理是真的话,那我们是不是应该趁自己还有能力时,把痛苦的部分尽快结束??
因为我们会随着时间慢慢老去,体力不如从前却得受同样的苦,相比之下如同受了双倍的苦哦!!

5 comments:

聞迎岸 said...

嗯,所以这就是姐的秘诀啊...
难怪酱开朗...
我会好好学习的...
嘻嘻
***^ST3v3N^***

~^~@l!c3 swHu3! ~^~ said...

嗯,我哪有什么秘诀啊?
或许你还没看见真正的我吧!
喜怒哀乐永远都是并存的,少了一个人生就不精彩啦!
没有经历过痛苦,那怎么知道甜的滋味呢??

聞迎岸 said...

"没有经历过痛苦,那怎么知道甜的滋味呢?"
很好的一句话,我会记得的...
"或许你还没看见真正的我吧!"
嗯,那我可要好好研究一下姐了,哈哈哈!
尔,也不对,应该是姐要好好让我认识你咯
嘻嘻,blek~~~
***^ST3v3N^***

~^~@l!c3 swHu3! ~^~ said...

那你可要有心理准备咯!
因为我并不是你想象中那样好的。。
我这样说并不是谦虚哦。是事实。
只是怕看见你到时失望,接受不了事实的样子。

聞迎岸 said...

嗯,那我有个条件!
姐要笑给我看就好了!哈哈...
有姐的笑,我才不怕呢!
你尽管show出来吧...
我准备好了..
我是不会失望的,嘻嘻
***^ST3v3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