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让我感动过的事

~在中五那年,分别收到5个来自好友及家人的生日蛋糕还有庆祝陪伴。在海边用蜡烛插上“生日快乐”这4个字,我依然记得。。。
~在考试的前几刻,竟然还很有耐心的教我科学的好友。。。
~不常见面联络也不常聊心事的干哥,偶尔一两句话却直中我的心声。。。
~知道我的手心会冒汗,帮我把手汗抹干,也不愿放开牵着我的手。。。
~在我爱情遇到挫折时,不离不弃的待在我身边,还要哄我开心的一班好友。。。
~曾经拥有过为了我而认真努力的他。。。
~一个always be my solution的朋友,有天竟变成我的problem, 庆幸问题消失了,而我们更懂得珍惜。。。
~第一份工作的第二天,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椅子,我站得脚累了也不好意思开口。竟然在我累透时,一个不太相识的同事递来一张椅子。。。

6 comments:

聞迎岸 said...

yeah~~~~
姐姐你终于写部落了
等了一年也值得 :)
嗯,让你感动过的事很多一下叻,
那是代表你是性情中人呢还是你容易被感动?
(@@)不过,看了之后觉得第一个和第五个是超有分量的感动,姐姐你要好好珍惜哦~~~加油吧~往下个目标前进去^^
***^ST3v3N^***

~^~@l!c3 swHu3! ~^~ said...

性情中人和容易被感动有不一样么??
应该说我有幸能遇到这些人这些事吧...
对我来说都很感动,没轻重之分噢..
你也加油..

优之草 said...

哈哈。。。
我还是等到啦~

~^~@l!c3 swHu3! ~^~ said...

苹果,你又怎么了??好像我很大牌酱,哈哈...有这么难等咩?? :P

聞迎岸 said...

姐姐,你的部落一年一次,
比萧大姐的一个月一次更久叻
所以大姐说还是等到啦刚好罢了咯
你要多写些嘛,我虽然不可能是每个部落的首客,但我一定会捧场的^^

恩,姐姐,告诉你真话吧(林文龙老师说的)
如果你是性情中人,不是说你很感性什么什么的,而是指你做事很呆板,直直的意思!容易被感动不代表呆板,是自己知足而产生的温暖感觉咯

我会加油的...谢谢啦,你也是哦 ~~~
***^ST3v3N^***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