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老友聚聚

上个星期,ah goo从云顶做工回来了,问我什么时候得空出来kah teh。
但,那星期已有几天排满了,不想太累,所以就告诉他会迟几天,得空一定cal他。
星期日,绕完槟城一天,星期一让自己休息一下。
星期二,两点多上facebook遇到佩端,就问她要不要kah teh咯,结果她说ok然后就cal ah goo了。
我们约了四点去perfect ice kah ais。
过了不久,在msn遇到秀雯,就问她要不要去咯,因为之前听她说很久没见他们了。
她有点犹豫,考虑到最后,还是去啦,哈哈。
出门前突然下雨了,所以秀雯就驾car car来载我咯。^^
大概4点多一点点,我们到了,可是见不到熟悉的身影,不用紧啦,先order咯,嘻嘻。
我还是不变的,点了honeydew,哈哈。
已经不懂这是第几杯了,只知道,我每次在这里都点honeydew。
秀雯说不要只锁住一杯水,但我真的不想试别的。
想想,有时候习惯和独爱未必不好吧。^^
佩端大概4点15左右到吧,结果ah goo好像还没出门,=.= ,还跟之前一样嘛,哈哈。
过后好像是4点40左右到吧,淋着雨到的咯,有点可怜啦。
全都order后,我们就在那里聊啊聊的,什么都聊,不会冷场。^^
秀雯说,我在那天里的笑容,是今年里最多的。
应该还好吧,因为我只记得我在笑,却一点也不记得,我笑什么了。
不过,那天的我确实蛮开胃的,一个人吃了4块三文治,和2杯哈密瓜。
出门那么多次,都没好好地把东西吃下肚子。
或许,这次的气氛很自然,而且环境也熟悉吧。
间中,我拿了电话来拍照,毕竟要时常见面不容易,而往后的日子就更难了。
拍啊拍的,电话到了佩端那后,就变成了ah goo的特写了,因为她就坐在他前面啊,实在太方便了,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快6点了,ah goo拼命地把他的冰喝完,因为他赶着去排戏了。
ah goo走了没多久,我们就结帐了。
走到门口,就被冰店的告示牌吸引着,看了看。
“星期二,凡是列出带有青色物品的客人,可免费薯条一份。”
诶,我就正正的穿着青色衣嘞,哈哈。
可是都站在门口了,算了吧。
过后,那店员突然走出来说,“对不起,刚才忘了告诉你们今天有xxxx promotion,还是你们要打包吗?”
我们想了想说,“没关系了啦,下次吧。” 过后就回了。
虽然那天的店员工作都心不在焉的,可是,也怪我们自己大意啦,进去之前注意到不就好了。
不是想贪小便宜,只是觉得可惜,原本可以请ah goo吃薯条的,因为他是素食者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姐,是不是你变贪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