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记忆 了解 思念

原本以为,
远离你最好的方法,
就是让自己更接近你.
因为人总说,
因了解而分开嘛.

虽然,
可以和你相处的机会并不多,
但从一开始认识的你到现在,
我似乎看到了不同的你.
说了解也不算了解,
只是,
渐渐地发现了不同的你,
虽然不懂哪个你才是最真的.

或许,
你伪装的外表,
是为了保护你自己,
保护你心里的脆弱.
但却觉得,
你这么做是在伤害自己.
刻意的制造假象,
让别人误解你.

无论你把自己伪装得有多坏,
我想,
终究还是会有看得透你的人.
因为,
你会选择让她看透你.

其实,
信任不是盲目的.
无论被骗了多少次,
依然选择相信,
是因为知道,
说谎的那些都是玩笑话,
应该认真时,
你自然会认真.

也不知为何,
会这么坚定的觉得,
你并不坏,
而且也很真.
很想珍惜你这个朋友.

只是,
最近感觉到,
你有些抗拒感.
不懂是不是我多心了,
希望是吧.

属于你的回忆并不多,
但它们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只要碰到曾一起走过的地方,
就会想起你.

我珍惜,
但我想,
应该慢慢把它们尘封起来了.
因为,
离别的那天,
已越来越近了.

或许,
不应该把你的一切,
都放大来看.
不应该这样而迷失了自我.
无论是否有你的存在,
我应该多为自己的人生计划,
让自己的每一天过得较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