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偶尔遗忘的一句话...

在之前的某段日子里,当我需要帮助时,只要我开口,他都毫不犹豫地答应。
我问他为何每次我要求帮忙,他都爽快地答应并且办到。
他就只是简单的告诉我,“只要我帮得到的我都会帮”
我心里感到非常安慰,自从那次以后,我告诉自己我也要以这句话当座右铭,去帮忙别人。
虽然某些时候,我把这句话给忘了,对于别人的求助都以忙碌或懒惰当借口。
但我还是希望从今天起我能把这句话牢牢记住,多帮助别人,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一些,当然,凡事也得量力而为。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幸运。。。因此你要好好珍惜这位朋友哦。。。

~^~@l!c3 swHu3! ~^~ said...

RE:apple
我真的幸运吗?是我没好好珍惜?
现在的我们或许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无论如何,在我心里,他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如果还来得及补救,那就补救吧!
对我来说,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受是不好受的。。。
请记得,不要让自己遗憾终生!

聞迎岸 said...

白姐,‘只要我帮得到的我都会帮’这座右铭,你确实要把它牢牢记得哦!忙碌和懒散,不可能是永久的借口,所以只有把他留下的好重新运用,才会让这曾经付出的情有价值哦!你行的噢,加油吧,帮助更多更需要的人吧...

~^~@l!c3 swHu3! ~^~ said...

'所以只有把他留下的好重新运用,才会让这曾经付出的情有价值哦'...mm,wat is meant by tis sentence har???a bit deep oh...

聞迎岸 said...

每段感情都有价值,就是说不是甜蜜而已!每段感情都有值得留念的地方,或者说他或她所教你的一些事,比如说关心,细心,耐心...而你若没学到任何东西,那这段感情有点失败!所以,只要你相信这段感情是有价值的,那么他所教你的,你就要重新运用,证明这情是值得的,不是泪,更不会累!

Anonymous said...

hihi,baijie....
i hv 2 blog le....
welcome to my blog o
1)eng:http://leohoaxer.blogspot.com/
2)chi:http://leohoaxer.spaces.live.com/
mus come o....n leave a comment o...thanks...

em...so long u dun update ur blog liao la...i'm waiting to see le...

sWiNg said...

哈~
以后如果我叫你帮我,你应该很少拒绝我,对不对?
哈~

~^~@l!c3 swHu3! ~^~ said...

RE:sWING
erm,i'll consider 1st loh,haha...
try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