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i miss u

心, 在隐隐作痛,太久没这感觉了.
心情会不自觉地低落,整个人好沉哦.
总会告诉自己,这有多么不应该,是时候要停止了,但还是办不到.
是我放不下还是我不想放下??
我这次真的有点过火了,失去了控制.
在一段没开头的感情里,是不会允许自己超过底线的,因为这是安全线.但是,我这次却越界了.
对别人有好感,是很常见的事,通常只会欣赏和喜欢,想多接近他多
了解他.
他,不是我考虑范围内的类型,大概是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他吧,但是却喜欢了.
他,有了喜欢的她,有了想要追求的她.我,知道她是谁.
本来,以为自己对他的,只是浅浅的喜欢.但在不知觉中,才知道那感觉超出了我的想像.
我习惯了,习惯了偷偷把视线放在他身上.习惯了去浏览他的面子书.
空闲时就去他的部落格,看他最近有什么特别事,不管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只想知道他还好吗.
习惯了on msn看他是否在线上.看他在线上就像是感觉到他的存在一样,这就够了.
偶尔会有冲动想找他聊天,可是都没话题.他也不想和我聊吧,我问十句才回一句,很明显了吧.
之前,确定他喜欢她后,就告诉自己要立刻放下,趁时候还早还来得及.可是,我好像没办到.
只想继续做他的朋友,得空时聊聊天,静静的看着他,却不让他知道我的感觉.
他,习惯了孤独,喜欢独处,但有点聪明,我会害怕偶尔忍不住对他的好会让他起疑心.
担心他发现后会避开我,朋友也没得做就不好了.
已习惯了他的存在,真不知道过一阵子的我要怎么过,会更思念呢?还是会淡忘?
希望我真的可以慢慢放下吧,因为明知道这是没结果的,而且又会伤到自己.
只能在这里说句.....我想你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姐姐
你这算是空中示爱?
每次你都劝我,这次终于到我了
别想太多啦,你不想就没事了咯
纯真的友情只要你坚守还是变不了的 ^^
***^ST3v3N^***

~^~@l!c3 swHu3! ~^~ said...

示你的头啦,我确定他不会看到才写的啦.
就是这里人不多,才会在这里说,找个地方透气而已.
是啦,我不会想太多的,放心...

Anonymous said...

女主播聊天室 , 康福视频真人聊天室 , 视讯美女聊天 , 美女视频 , 好聊 , 视讯聊天室破解版 , 视讯主播 , 本土视讯聊天室 , 韩国视讯主播 , 韩国视讯聊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