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情侣需要.....

我总觉得信任是情侣之间不可缺少的。
无论是热恋中的情侣或是即将分离的恋人,
彼此之间都须要信任。

如果已认定对方是自己心爱的人,
那就不需要瞒着对方啊!

如果彼此的感觉已消失了,那更无需再瞒对方了。

常听人说爱情是没理智的家伙,所以很多失去爱情的人往往会想不开或

自欺欺人。对于爱情,相信许多人都充满想象,总希望自己能找到自己

的真命天子/女。热恋中的情侣活在甜蜜当中,恋爱时总认为目前的另

一半就是自己
陪伴终生的人,无知的许下许多永远的承诺,但这种想法

往往只出现在其中一方,而另一方则在有意或无意之中
背叛了对方。

受伤害的那方依然希望自己只是做了场噩梦,宁愿对方瞒着自己也不愿

接受事实。当恋情走到了这一步,我相信是时候让
理智做主了。当我面对

这状况时,虽然心里有千百万个不愿意,但我还是忍痛要对方作决定。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恋情能有
挽回的机会,我也不例外。不过如果其中

一方
放弃了,那这段爱情就失去了意义,硬要挽留也没意思。在我的爱情

路上,我总是要求另一半要对我
坦白,就算是到了提出分手的那刻,

也要诚实的告诉我原因,不要因为怕
伤害我而隐瞒着我,因为我和别人

不同,我宁可听到痛心的
事实也不愿听任何一句谎言。对我而言,

谎言才会让我伤得更深。可是我的要求却从未兑现。。。


其实正在恋爱的时候如果有任何心事或问题都应该
坦诚相对
,如果事情堆在心里,久后,这个小问题
可能就会成为双方吵架的起因或是让双方感情变质
的因素之一。所以我一直都觉得能彼此坦白的情侣
才能走得更远。
我衷心希望其他的恋人能真心相对,
让恋爱的旅途更长远。。。


3 comments:

聞迎岸 said...

这是你对情的看法,我不愿直批。可是,很想问你,你宁可听到痛心地事实,也不愿听到任何一句谎言,这是真心话吗?我相信这是一种不服的心态,是一种基于好奇自己所犯的错而产生的自我保护的心态吧!果真他告诉你事实,我相信那时不止是变成泪人,心碎,而是会产生报复的心态,那么为何不留点空间,让双方都还留着一点敬意呢?

希望你现在已经痊愈了啦!

~^~@l!c3 swHu3! ~^~ said...

ya,tat's true...
mayb u r right, but not at all...
i muz hear d reason, how can i juz break without any reason...
i wan to noe tat is my problem or his heart is changed!!
tat's no matter if he tel me d true,of coz i'll cry,every1 gt feelings...but i don like ppl lie to me....u noe when he tel u tat d reason is tis but after tat u noe tat he talk to other tat he break to u r cause by other reasons such as wat wat wat,u think u'll feel gud den b4 o not???
mm, of coz now oledi ok lah....

聞迎岸 said...

无言以对:( 只能说

或许他也不清楚原因,因为爱一个人可以不用原因,而不爱一个人时,有时也是不用原因的!

你说他跟你所说的原因和跟其他人说的不同,这点我就不敢肯定--
1.可能一开始只是一厢情愿
2.可能是你逼得他太紧,随便找个理由应酬你!
3.可能他认为这是最后可为你做的事

若是我,我也是会追问原因的!当然,既然他给了你原因,就要相信他,不应再去询问别人!就算他告诉别人的是另一个理由,那不代表着他欺骗你,可能这是他应酬朋友的最好办法呢!可能在他眼中原因只有一个,而只能告诉你呢!

既然你已痊愈,那就要写部落格哦!希望下次的blog会是高兴,开朗的你啦!